silent473

喃喃自语 无心之言

Sakuya:

从暑假开始就陆续有机构联系我问我有没有意向做一系列平面设计的课程 但是他们好像都想要偏技巧性的内容 那种上完课就会多一门新的技巧一样的…所以我都拒绝了 因为论软件的运用 其实我个人觉得Adobe自带的都足够 更重要的其实是创作的过程 所以真的要做可能也就直播一次讨论一下灵感来源和过程这样 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性质上应该更接近分享 暂定寒假里 因为之前没有直播过所以估计会用b站 如果有意向想听可以回复一下如果人数够我就看一下哪天开一次 (不收费)


由于我现在能想到的内容都比较杂,有什么特殊的想听的也可以回复在下面


应该不会实际操作一张设计


日期和时间我现在的想法是15-25号当中哪一天 纽约晚上九十点(国内早上十-十一点)(如果b站审核通过的话),要是出现意外那就延后到我回国,这样没有时差做起来也许也会方便一点



评论

热度(71)